学工动态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学生工作 >> 学工动态 >> 正文
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暑期走访活动
发布时间:2023-08-21 来源: 点击数:

为深入了解贫困学生家庭和生活实际情况,宣传国家、学校资助政策,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副书记董琪带领辅导员夏宁于8月21日赴武汉市蔡甸区开展2023年暑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活动,为贫困学生送去关心与关怀。

家访过程中,走访老师们代表学院向同学及家长表达了学校的慰问与关心,与学生家长促膝谈心,详细地了解学生家庭情况,并向家长反馈学生的在校学习、生活情况。老师们鼓励学生树立信心,勤奋学习,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,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,坚信自己一定能走出暂时的困境,就当前就业形势,鼓励学生通过自身努力实现升本就业。

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贫困学生资助工作,始终坚持助学与育人并重的工作理念,坚持加强学校与贫困生家庭联系,形成教育合力,促进学生成长成才。

文/图 王威利 夏宁


   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     copyright ucvc_xxzhx     鄂ICP备案号:13016952     鄂公网安备:42018502000645号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: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

手机版